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i琪琪qi
收起左侧

この前の私すげぇ変だぁなぁ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4 0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3-24 7:06:00的发言:我家有安眠药
要不?
可以迷倒一只大象的量

天啦```
你这是怎么了呀
千万不要想不开啊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4 7:00:00的发言:QQ真可爱``
年轻真好

认识心想事成?
[em09]呵呵      谢谢
是啊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1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3-24 7:06:00的发言:我家有安眠药
要不?
可以迷倒一只大象的量
我要个人分量就好了........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1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你好年轻。左边的那个是你吧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1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4 12:02:00的发言:美女,你好年轻。左边的那个是你吧[em02]没有拉....................是左边的那个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1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4 12:05:00的发言:没有拉....................是左边的那个
[em04]你认识心想一定也认识我吧。过来让阿姨抱一抱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1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4 12:09:00的发言:你认识心想一定也认识我吧。过来让阿姨抱一抱
[em02][em02]相映跟心想是朋友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1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4 12:12:00的发言:相映跟心想是朋友???
小时候我抱过你的,不记得了吧。你去找找一前的贴,能看到我的照片,我从小学到现在都是这张脸
[em56][em5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1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4 12:17:00的发言:小时候我抱过你的,不记得了吧。你去找找一前的贴,能看到我的照片,我从小学到现在都是这张脸
[em56][em56]???????????????这个啊.................我记的但是是不是跟我想的那个姐姐一样就不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1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4 12:23:00的发言:???????????????这个啊.................我记的但是是不是跟我想的那个姐姐一样就不知道了
小时候抱过你的人太多了。
真的长大了,我刚开始也认不出来。美女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