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i琪琪qi
收起左侧

この前の私すげぇ変だぁなぁ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4 0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4 2:00:00的发言:
[em39]伤心啊[em39]要不算你便宜点啊???
你最好倒贴````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0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3-24 2:17:00的发言:
你最好倒贴````[em01][em01]         哎....所以我说我家老板是最恶劣的人了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0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月二号你希子姐来东京一天,在新大久保吃饭,来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0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4 2:52:00的发言:         哎....所以我说我家老板是最恶劣的人了
[em06]
男人不坏女人不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0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24 2:56:00的发言:四月二号你希子姐来东京一天,在新大久保吃饭,来么...我老板去 我就可能去吧


对了心想事成去吗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0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24 2:56:00的发言:四月二号你希子姐来东京一天,在新大久保吃饭,来么...
去不去还要看我的嘛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0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4 2:58:00的发言:我老板去 我就可能去吧


对了心想事成去吗????????
你老板肯定去,心想事成也去,会迟到些,你认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0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3-24 2:58:00的发言:
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大咯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0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3-24 2:58:00的发言:
去不去还要看我的嘛[em05][em05]从一开始我就认为你比我们帅...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0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24 3:00:00的发言:你老板肯定去,心想事成也去,会迟到些,你认识?
这样啊.........看老板吧
是啊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