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3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3-25 01:06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3-24 23:28:00的发言:我以前也都是去美发的地儿着付け.后来去年买了这个就去きものやまと店里穿.果然老太太穿的比剪头发穿的好多了!不容易散,结也打得漂亮~
推荐大家都去きもの的店里穿.就是得再去别的地儿弄头发麻烦点儿
这种东西真是不实用,但是女人都是年年都想买新的 哈哈
[em01][em01]估计得缠毛巾吧,我听变变说的。热死人了,娃哈哈。
我去年连花火大会都没去。白买了- -!”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