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夕夕舞
收起左侧

一些衣服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5 0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楼那个看起来像3米高的巨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3-24 23:28:00的发言:我以前也都是去美发的地儿着付け.后来去年买了这个就去きものやまと店里穿.果然老太太穿的比剪头发穿的好多了!不容易散,结也打得漂亮~
推荐大家都去きもの的店里穿.就是得再去别的地儿弄头发麻烦点儿
这种东西真是不实用,但是女人都是年年都想买新的 哈哈
[em01][em01]估计得缠毛巾吧,我听变变说的。热死人了,娃哈哈。
我去年连花火大会都没去。白买了- -!”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短信了 麻烦楼主回个 我等到花儿都谢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6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誰が予約した??
もしいないと、私はほし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6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engmegnxi在2007-3-26 12:38:00的发言:誰が予約した??
もしいないと、私はほしい。。
哟~~~你也来了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1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xixi
这个还在嘛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17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浴衣好漂亮啊,好像不是特别胖的话都没有尺寸之分吧,反正是裹来裹去的。
黑色毛衣是短袖还是长袖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