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夕夕舞
收起左侧

一些衣服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3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浴衣好看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浴衣多大的啊……我一直想买……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0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3-23 18:57:00的发言:浴衣,きものやまと买的~~ 光带就1万多.小珠的绳3000多.衣服1万5. 就穿1次.   一共5000.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2318545938332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231857165742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可惜了,- -!”我去年买的那套也一次都没穿过,在店里试了下,回家自己不会弄,乱套着拍了照片后就再没穿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いものばかり、特に浴衣がやすい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24 0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0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24 0:07:00的发言:浴衣多大的啊……我一直想买……[em02][em02]我是162.我估计65以下的人穿着都成吧应该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24 0:38:00的发言:
可惜了,- -!”我去年买的那套也一次都没穿过,在店里试了下,回家自己不会弄,乱套着拍了照片后就再没穿过。我以前也都是去美发的地儿着付け.后来去年买了这个就去きものやまと店里穿.果然老太太穿的比剪头发穿的好多了!不容易散,结也打得漂亮~
推荐大家都去きもの的店里穿.就是得再去别的地儿弄头发麻烦点儿
这种东西真是不实用,但是女人都是年年都想买新的 哈哈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~~[em10]感谢大家回贴了~~~深鞠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3-23 18:53:00的发言:
[em04]
要了命了
[em14]我是说1楼,不是说4楼的。。。。。那个QQ的75B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4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