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3-25 00:2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24 0:38:00的发言:
可惜了,- -!”我去年买的那套也一次都没穿过,在店里试了下,回家自己不会弄,乱套着拍了照片后就再没穿过。我以前也都是去美发的地儿着付け.后来去年买了这个就去きものやまと店里穿.果然老太太穿的比剪头发穿的好多了!不容易散,结也打得漂亮~
推荐大家都去きもの的店里穿.就是得再去别的地儿弄头发麻烦点儿
这种东西真是不实用,但是女人都是年年都想买新的 哈哈
[em01][em01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