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i琪琪qi
收起左侧

刚来报到嫡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1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22:46:00的发言:  我日本17 中国都18了........大家都说要是在中国 就像15,6岁的了
[em30][em34][em34]年轻呀~~~
18的估娘一朵花呀~~~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22:47:00的发言:我在品川啊/.........
[em06][em06]很近的,我在涩谷附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3-21 22:48:00的发言:很近的,我在涩谷附近。
18岁.....呵呵 连个男朋友都米有啊
  那我们还蛮近的哦....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22:53:00的发言:18岁.....呵呵 连个男朋友都米有啊
  那我们还蛮近的哦.....呵呵

到时候回家就有伴了```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22:56:00的发言:
到时候回家就有伴了```[em07]   是啊  哈哈......我要去看看老板几点下班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2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22:59:00的发言:   是啊  哈哈......我要去看看老板几点下班.....

等你喔``
我```看好你喔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2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22:53:00的发言:18岁.....呵呵 连个男朋友都米有啊
  那我们还蛮近的哦.....呵呵
说到伤心处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2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22:47:00的发言:我在品川啊/.........
[em06][em06]我从横浜过去的...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2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23:06:00的发言:
等你喔``
我```看好你喔````
哈哈  希子姐好给面子啊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2 0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21 23:09:00的发言:我从横浜过去的...
哈哈 那一起伤心吧.......
你比我更远啊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