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i琪琪qi
收起左侧

刚来报到嫡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21 22:35:00的发言:             很可爱...
多谢多谢 你看到我就知道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22:37:00的发言:可是...就算我去 我也不能通宵....55555555555555[em03]肯定不会让你通宵的,,,  大家应该很少通宵吧,就吃饭.
去不去唱歌自己决定,我们这里是随意的...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21 22:35:00的发言:
这个最好的啦````[em02]
    哈哈   素颜好象没长大的孩子啊
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21 22:39:00的发言:肯定不会让你通宵的,,,  大家应该很少通宵吧,就吃饭.
去不去唱歌自己决定,我们这里是随意的...

[em07]    这样子的啊  呵呵......我看看吧,......要是远就不去了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22:37:00的发言:可是...就算我去 我也不能通宵....55555555555555[em03]我带着宝宝,我也不能通宵的[em07]
你要是有时间就来吧,大家吃饭,唱歌,很High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22:40:00的发言:
    哈哈   素颜好象没长大的孩子啊

[em06][em06]17岁,本来就是个孩子呀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3-21 22:42:00的发言:我带着宝宝,我也不能通宵的[em07]
你要是有时间就来吧,大家吃饭,唱歌,很High的~~
     恩恩  .....我超级喜欢小孩子的了  
     如如姐是在哪里的??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-3-21 22:45:00的发言:     恩恩  .....我超级喜欢小孩子的了  
     如如姐是在哪里的??
[em02][em02]我在世田谷区,mm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3-21 22:43:00的发言:17岁,本来就是个孩子呀~~~
  我日本17 中国都18了........大家都说要是在中国 就像15,6岁的了
[em30][em34][em3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1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3-21 22:46:00的发言:我在世田谷区,mm呢?
我在品川啊/.........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