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我也炸,炸了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0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东西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3-20 22:43:00的发言:如如也做过这个,,,哈哈,,原来大家都知道的,,,,[em04][em04]不一样的,石楠妹妹做的这个我还不会,要向妹妹好好学习~~~
[em17][em17][em5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3-20 22:47:00的发言:呵呵..我尊重每个人的成果.
所以我回帖很用心..我记得你为什么要问皮的做法了.
好象是你上次炸的皮有点像是炸鸡块的皮.所以要问的吧.
我也回答了..不介意的话..可以看看.
对了,,今天去上野,,看到路边摊的小吃不错,,要不我们也支一个摊,,炸海蛎饼吧,,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3-20 22:48:00的发言:什么东西


吃的,,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3-20 22:48:00的发言:不一样的,石楠妹妹做的这个我还不会,要向妹妹好好学习~~~
[em17][em17][em56]我是厨房门外汉啦,,,学习中,,争取入得厨房呀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3-20 22:51:00的发言:吃的,,
[em04][em04]我看出来时吃的
能告诉我是什么名字

我也研究一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仔细一看.你这做法和我做蛋糕的时候有点像.
就是从那塑料袋里挤出来的时候..
我给你一个建议..以后在塑料袋上开个小口.然后拿硬纸片做个圆椎状,
从塑料袋里面放到口的前端,然后在圆椎顶端拿剪刀开头..比如开成利齿状的.出来的就会是很好看的波浪形等等.
可能文字表达的不够清楚.自己动手试试哦..
不过这面和的稍微干了点.不适合那么做.要那么做的话.可以再稍微稀点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3-20 22:50:00的发言:对了,,今天去上野,,看到路边摊的小吃不错,,要不我们也支一个摊,,炸海蛎饼吧,,
[em02]
哈哈..计划不错..不过现在距离是一个问题..
要不的话..还可以顺手加上很多卖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3-20 22:52:00的发言:我看出来时吃的
能告诉我是什么名字

我也研究一下

名字不知道,,,,主要是简单方便,,谁都会的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3-20 22:54:00的发言:再仔细一看.你这做法和我做蛋糕的时候有点像.
就是从那塑料袋里挤出来的时候..
我给你一个建议..以后在塑料袋上开个小口.然后拿硬纸片做个圆椎状,
从塑料袋里面放到口的前端,然后在圆椎顶端拿剪刀开头..比如开成利齿状的.出来的就会是很好看的波浪形等等.
可能文字表达的不够清楚.自己动手试试哦..
不过这面和的稍微干了点.不适合那么做.要那么做的话.可以再稍微稀点..
是呀,,可以考虑变形记,,哈哈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