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1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3-20 23:57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3-20 22:54:00的发言:再仔细一看.你这做法和我做蛋糕的时候有点像.
就是从那塑料袋里挤出来的时候..
我给你一个建议..以后在塑料袋上开个小口.然后拿硬纸片做个圆椎状,
从塑料袋里面放到口的前端,然后在圆椎顶端拿剪刀开头..比如开成利齿状的.出来的就会是很好看的波浪形等等.
可能文字表达的不够清楚.自己动手试试哦..
不过这面和的稍微干了点.不适合那么做.要那么做的话.可以再稍微稀点..
是呀,,可以考虑变形记,,哈哈
[em02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