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27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我也炸,炸了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0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不要误会,,不是海蛎饼,,那个我不会的,这个很简单,简单的连我都会,,哈哈,不知道给他取什么名,,就叫小丸子吧
材料.做蛋糕的粉一包,300克,豆腐一块,,加少许芝麻

我也炸,炸了....

我也炸,炸了....

把这些全倒在一个袋子里,,手把紧口子,开始和,,和,,和匀了就可以了,,然后把袋子打个结

我也炸,炸了....

我也炸,炸了....

在袋子的一角剪个口,,不要很大,用来挤出和好的面团,用筷子一夹就可以下锅了

我也炸,炸了....

我也炸,炸了....

开炸,,火要小,

我也炸,炸了....

我也炸,炸了....

成品,很简单吧,,没什么油烟,,又方便,,炸出来的没有豆腐味,,哈哈,,可以当小零食

我也炸,炸了....

我也炸,炸了....
[em04][em04]
发表于 2007-3-20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...有点像是在国内的时候.做地瓜丸后..剩下的那些做皮的原料炸的小丸子.
记得上次小如如做过.
真像....赞美...希望下次出更好的精品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不错,
加油呀~~~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如也做过这个,,,哈哈,,原来大家都知道的,,,,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3-20 22:41:00的发言:经典...有点像是在国内的时候.做地瓜丸后..剩下的那些做皮的原料炸的小丸子.
记得上次小如如做过.
真像....赞美...希望下次出更好的精品.
嗯嗯,,图个方便,,不用用手和面,,也不用调味道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如如的可是正宗的哦,..不过你这模范秀也是做的贼像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3-20 22:41:00的发言:经典...有点像是在国内的时候.做地瓜丸后..剩下的那些做皮的原料炸的小丸子.
记得上次小如如做过.
真像....赞美...希望下次出更好的精品.
很久以前了,你还记得呀?好记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.我尊重每个人的成果.
所以我回帖很用心..我记得你为什么要问皮的做法了.
好象是你上次炸的皮有点像是炸鸡块的皮.所以要问的吧.
我也回答了..不介意的话..可以看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3-20 22:44:00的发言:小如如的可是正宗的哦,..不过你这模范秀也是做的贼像..

我是一日本人教的,,,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