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7-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3-20 23:04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3-20 21:54:00的发言:T30拍出这样的照片...从照片上看...你可能场景档位没调好吧..
马赛克又那么大..是不是把照片放大了?如果是这样的话.我推荐一款软件给你.
放大图片的时候不会出现很明显的马赛克
另外紫菜混合的馅倒是没吃过..
改天试着做做看.个人比较喜欢紫菜的说...不过我要做水煮的.煎的吃不了..
光影魔术手搞的,,,,,,,,,,,,,皮如果做的不好,,,就不好吃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