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[灌水]别加精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20 21:16:00的发言:娃赛,这还让不让人活了。。。。
内头作了个从没见过的饼,这头就包上饺子了
这不是馋死俺们这种不会做的么
[em06][em06][em06]小阿姨,,光饼乡什么吃的都有,,欢迎你来品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闷,,,,
大叔天天弄这些吃的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30拍出这样的照片...从照片上看...你可能场景档位没调好吧..
马赛克又那么大..是不是把照片放大了?如果是这样的话.我推荐一款软件给你.
放大图片的时候不会出现很明显的马赛克
另外紫菜混合的馅倒是没吃过..
改天试着做做看.个人比较喜欢紫菜的说...不过我要做水煮的.煎的吃不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3-20 21:54:00的发言:T30拍出这样的照片...从照片上看...你可能场景档位没调好吧..
马赛克又那么大..是不是把照片放大了?如果是这样的话.我推荐一款软件给你.
放大图片的时候不会出现很明显的马赛克
另外紫菜混合的馅倒是没吃过..
改天试着做做看.个人比较喜欢紫菜的说...不过我要做水煮的.煎的吃不了..
光影魔术手搞的,,,,,,,,,,,,,皮如果做的不好,,,就不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原图大小多少...
应该是没有现在的这么大吧....放大的有放大的专门软件..专门用魔术手也是搞不好的.
魔术手比较适合方便快捷的色彩定变操作...
恩..皮我喜欢粉味比较重的..
DAIEI卖的水饺皮不错..
和我以前在国内用的差不多..就是干了点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就这么大的相片,,我没改大小,,,,,,,只改那个K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原因了....你尺寸还保持原照1632*1244的大小..
图片的容量缺被你改成了不到60K.原来的大小应该是1.0M到2.5M之间吧..
难怪...以后就改成800*600大小吧..体积设成148K就好了..
这样几乎不失真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改啊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上说的两个魔术手里都有.......
一个是缩放.两个数值.随便改变其中一个..另外一个就会随着等值变化
一个是在保存的时候,会叫你设置图片的文件质量.
你不要管那个百份比..后面不是有一个虚的字..限制文件大小吗.
普通在你不改变图片的尺寸大小的情况下.你只能改变百份比.
但是改变了图片的尺寸大小后.软件觉得你这个大小适合限制文件大小.
那后面的方格里的勾你就可以打上了.就可以限制一个数值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