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[灌水]别加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0 2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20 21:02:00的发言:奶奶的,,,变了颜色,,,,,,,,,[em06][em06][em06]大叔..你亲手包的啊??真看不出来你什么都会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什么身啊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20 21:06:00的发言:隐什么身啊,,,,,,,,,,
刚才在吃饭啊,所以隐身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看过去 不好吃...
大叔家火锅好吃....  上次被海蛎饼撑得吃得少.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赛,这还让不让人活了。。。。
内头作了个从没见过的饼,这头就包上饺子了
这不是馋死俺们这种不会做的么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20 21:16:00的发言:娃赛,这还让不让人活了。。。。
内头作了个从没见过的饼,这头就包上饺子了
这不是馋死俺们这种不会做的么
[em06][em06][em06]不是还有我么..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你这手艺也太棒了吧,厉害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17]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忠在2007-3-20 21:06:00的发言:大叔..你亲手包的啊??真看不出来你什么都会做
每天都在包的啊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2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3-20 21:19:00的发言:大叔你这手艺也太棒了吧,厉害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17][em17][em17]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