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milanello
收起左侧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阿拉丁MM请来验收~*^_^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0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都挺合适的,妹妹好有眼光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-3-18 22:19:00的发言:最后一件~是从小阿姨那里得到的~超喜欢的说~很有特色~
不过可能我搭配的不大好~貌似没怎么显出味道~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182218242832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mm的身材很好啊,我一般里面穿一件抹胸,这样感觉更贴身一点,
你现在觉得没效果,可能因为里面多穿了一件小吊带的缘故吧。呵呵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-3-18 20:36:00的发言:上周收到了阿拉丁MM寄来的衣服~好大的一包(因为有几件是其他MM的衣服,让阿拉帮忙转寄的),辛苦了~
为了感谢各位MM,尽管条件简陋(因为我家的镜子实在是窄的可以~),还是兽一下吧~
照的不好,大家凑合看吧~


1.胭脂MM的小棉服~短款~真的很可爱的说...
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18211466170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
MM身材真好哇。。
喜欢就好。哈。今晚还会更新。。
敬请继续关注哈。。
[em07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真丰满哪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1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-3-19 22:19:00的发言: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真丰满哪


你蛮瘦的,腰子好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9 10:02:00的发言:mm的身材很好啊,我一般里面穿一件抹胸,这样感觉更贴身一点,
你现在觉得没效果,可能因为里面多穿了一件小吊带的缘故吧。呵呵
[em02]呵呵,这样啊~谢谢小阿姨指导~*^_^*
回头我按小阿姨的说法试试
[em07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1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3-20 9:58:00的发言:
你蛮瘦的,腰子好细


谢谢帅哥,和上面美女们
其实我觉得还是衣服比较合身,所以看上去还好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1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-3-19 22:19:00的发言: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真丰满哪


还是MM好眼力,[em04] 真的是该减肥了~
为什么很多女生来日本都会胖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0 1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-3-19 15:20:00的发言:MM身材真好哇。。
喜欢就好。哈。今晚还会更新。。
敬请继续关注哈。。
[em07][em04]
恩~继续等MM更新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