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lanello
收起左侧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阿拉丁MM请来验收~*^_^*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色T-恤,很休闲的感觉~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



以上是阿拉丁MM的衣服~基本上都很合适的说(只有一件偏瘦,不过已经成了减肥的动力了,嘿嘿)~而且很舒服...超值的说~~~
[em01][em01][em01] TtV7DdJT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8 22:10:3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下来是沙子的眼泪 MM的衣服~
1.灰色棉T-恤~超舒服的说~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


2.兰色T-恤~(腰带是阿拉丁的~)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

另外还有一条能配裤子穿的裙子,不过穿上之后某个部位有些#@$%#%^,就不传了~~
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8 22:13:0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……身材真好……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件~是从小阿姨那里得到的~超喜欢的说~很有特色~
不过可能我搭配的不大好~貌似没怎么显出味道~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


[em04]

以上~
[em07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8 22:19:44编辑过]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

[汇报]收到JMS的衣服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8 22:13:00的发言:哇……身材真好……[em02][em02]
没有啦~只是镜子的缘故~
我来了之后胖了快10斤~愁死我了~~~~~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材真好。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9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啦~不过阿拉的DD真不错的说~而且咱们的SIZE真的是很合~
不过你那件POP风格的,鉴于实在太大,让我当睡裙啦~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9 0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
身材很不错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