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9835
收起左侧

我的料理---三色炸酱面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01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被窝 发表于 2014-2-16 01:18
顶着黑眼圈,要通宵干活儿了。

发现你是小夜猫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01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被窝 发表于 2014-2-16 01:20
你绝对想像不到,我多么的渴望就职。

同样是就职,高低分别可大着呐
现在安心好好学,出校门可以走捷径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6 01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6 01:21
可能是拍的不好,
每种都是用不同材料和的面
黄色是鸡蛋


蔬菜汁?什么蔬菜?
柿子???这个也可以???第一次听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01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左手S右手S 发表于 2014-2-16 01:24
蔬菜汁?什么蔬菜?
柿子???这个也可以???第一次听说

菠菜就可以啊,
就是颜色的区别,看上去悦目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6 01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6 01:22
发现你是小夜猫子

没办法啊,生活规律不起来啊。晚上灰长精神。睡了,就感觉灰长可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6 01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6 01:25
菠菜就可以啊,
就是颜色的区别,看上去悦目些

你如果说是菠菜的话,应该是中间那个吧,菠菜放少了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6 01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9835 发表于 2014-2-16 01:23
同样是就职,高低分别可大着呐
现在安心好好学,出校门可以走捷径的

你指的捷径是??请速速讲来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0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左手S右手S 发表于 2014-2-16 01:30
你如果说是菠菜的话,应该是中间那个吧,菠菜放少了噢

嗯,只能是偏绿了,一袋菠菜都用了,总要考虑投入产出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01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被窝 发表于 2014-2-16 01:30
没办法啊,生活规律不起来啊。晚上灰长精神。睡了,就感觉灰长可惜。 ...

偶尔还可以,当心老得快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01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被窝 发表于 2014-2-16 01:33
你指的捷径是??请速速讲来~

上次告诉过你
嫁社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