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futako_q
收起左侧

卖两个化妆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-3-18 20:29:00的发言:第一个价格比较公道,挺实惠的说。如果不是我不化妆,我就要了。
[em01]
多谢多谢。
在我这放着也是浪费,就便宜啦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面膜,油性的大脸能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iglittle在2007-3-18 20:55:00的发言:那个面膜,油性的大脸能用吗?
那是保湿的,涂上去10分钟后洗掉的那种。
所以油性也可以用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湿的俺还不是很需要,偶就顶顶拉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要,mm哪里的?~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9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-3-19 2:57:00的发言:很想要,mm哪里的?~`````````````````东京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3-19 8:26:00的发言:东京的


你都替我答啦,谢谢ho[em01]
我在东京新宿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0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动心的,但,不敢再花钱了,这个月花了我十来万了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