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68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卖两个化妆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7 1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,朋友帮我带的兰蔻彩妆盒,新品,只是打开看过而已,因为我类似的颜色太多了所以便宜转让。
预售4800日元。(免税店卖7千多的)
(已售,删照片)
http://www.incnjp.com/UploadFile/2007-3/20073171640725261.jpg


2,欧舒丹的蜂蜜保湿面膜,味道非常好,包装也可爱,可惜用了发现和皮肤不合,我是敏感肌。
用过3次,买来时3780日元,现在1500出售。
(已售,删照片)
http://www.incnjp.com/UploadFile/2007-3/200731716422018345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23 23:02:36编辑过]

卖两个化妆品

卖两个化妆品

卖两个化妆品

卖两个化妆品

卖两个化妆品

卖两个化妆品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7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东京,可以新宿见面交易。
邮寄也可以。(不包邮费)

[em01][em01]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8 20:28:1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15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生堂whitia的遮瑕笔,用过大概2-3次。
本来也不贵,免费送(已送,删照片)
http://www.incnjp.com/UploadFile/2007-3/200731819534386744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23 23:03:24编辑过]

cf0ATMOf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一个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18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一下,超喜欢化妆品的说~~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顶谢顶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顶顶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那彩妆盒,不知道还有吗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8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-3-18 20:08:00的发言:想要那彩妆盒,不知道还有吗?[em04]
还有的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价格比较公道,挺实惠的说。如果不是我不化妆,我就要了。
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8 20:29:5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