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▒文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大雪天,停车场内玩了会`漂移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1 09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4-2-10 20:57
你问问这里开普通车的朋友们,那个加一次油不花你一倍左右的钱!哈哈

加的多 开的也多啊···  

加油的次数也肯定比我少啊!!


我一升 也就能跑10公里·   有时候市区还跑不到10公里

现在的AT普通车也比我车省油啊!!

公司给配的ベルタ, 天天上下班开,带客人啥的也开!!

加满5千多 ··   能开一个月!!

比我车省多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1 09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4-2-10 20:57
你问问这里开普通车的朋友们,那个加一次油不花你一倍左右的钱!哈哈

加的多 开的也多啊···  

加油的次数也肯定比我少啊!!


我一升 也就能跑10公里·   有时候市区还跑不到10公里

现在的AT普通车也比我车省油啊!!

公司给配的ベルタ, 天天上下班开,带客人啥的也开!!

加满5千多 ··   能开一个月!!

比我车省多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1 09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ris5229 发表于 2014-2-10 19:52
迷你满油多少升?

35 吧好像!!!

灯亮了去加也就能加 30左右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1 10:43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4-02-11 09:21:12


35 吧好像!!!

灯亮了去加也就能加 30左右

迷你原来这么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