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▒文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大雪天,停车场内玩了会`漂移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0 13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4-2-10 13:00
问题是 ··    我想信!!

因为我确实看好帕杰罗的7人坐的 MT了!!! ...

帕杰罗是好车啊。就是油耗,现在油价真的是让人感觉肉疼啊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0 13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4-2-10 13:04
帕杰罗是好车啊。就是油耗,现在油价真的是让人感觉肉疼啊。呵呵

油钱确实让人心疼··    我现在开迷你都烧不起油!!

每次都加满··  出去跑几圈1半就没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0 13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4-2-10 13:02
我也就是下雪天玩了玩 ··   平时绝对不会飘的!!

废轮胎。。。

雪上漂移很爽的  哈哈哈哈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0 13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4-2-10 13:09
油钱确实让人心疼··    我现在开迷你都烧不起油!!

每次都加满··  出去跑几圈1半就没了!! ...

也还可以把  你油耗怎样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0 14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4-2-10 13:09
油钱确实让人心疼··    我现在开迷你都烧不起油!!

每次都加满··  出去跑几圈1半就没了!! ...

你那车子油箱那么小,加满也没多少钱啊。我的车子油箱65L的,加满真的是肉疼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0 18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4-2-10 14:10
你那车子油箱那么小,加满也没多少钱啊。我的车子油箱65L的,加满真的是肉疼。呵呵 ...

那加一次也3,4千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0 18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ris5229 发表于 2014-2-10 13:39
也还可以把  你油耗怎样

1升  10公里左右吧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0 18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ris5229 发表于 2014-2-10 13:39
雪上漂移很爽的  哈哈哈哈

嗯!!

而且,关键是不废轮胎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0 19:5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4-02-10 18:35:11


1升  10公里左右吧!!

迷你满油多少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0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4-2-10 18:34
那加一次也3,4千啊!!!

你问问这里开普通车的朋友们,那个加一次油不花你一倍左右的钱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