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ta 发表于 2014-2-6 08:37 也是一个问题哦, 一般管子都够长的, 有一个我停反了,差点够不着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4-2-3 22:06 我只想不厚道地笑笑 油箱永远在车底的
Chris5229 发表于 2014-2-7 17:50 哥 你可以用靠的比较近的一侧的加油管子
juta 发表于 2014-2-10 11:48 啥意思? 我油箱口在右边, 停到了加油机右边了。。
Chris5229 发表于 2014-2-3 19:17 三菱左
▒文 发表于 2014-2-10 12:07 我的在右面!!
Chris5229 发表于 2014-2-10 12:08 MINI?我之前的IO在左 没记错的话
▒文 发表于 2014-2-10 12:33 嗯 ·· 你看楼上的照片!!
Chris5229 发表于 2014-2-10 12:47 原来是这样 长知识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