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okohama009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总结下,油箱在左在右的规律。欢迎探讨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3 21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巴哥 发表于 2014-2-3 19:26
支持你,看来楼主只看口了,不知道实际的配置。另外问一句楼主,知道现在油箱基本用什么材质吗?恐怕你会 ...

金属的吧? 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3 21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傲虎在右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3 22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不厚道地笑笑

油箱永远在车底的

只有前后位置差别而以

左右的 只是输油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3 22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卡在右边吧还有类似昌河那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3 23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边还是右边,看仪表盘上像加油站机器的那个图标旁边的小三角指向就知道了。

右边



左边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5 收起 理由
立刻杀死 + 5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3 23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木黑木 发表于 2014-2-3 23:31
左边还是右边,看仪表盘上像加油站机器的那个图标旁边的小三角指向就知道了。

右边

高人。我从没注意过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3 23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yokohama009 发表于 2014-2-3 21:34
金属的吧? 对吗?

楼主,让我怎么说你呢?8楼辽宁哥已经回答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4 08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illua.cai 于 2014-2-4 08:18 编辑

斯巴鲁的是在后桥的正上方,也就是车的左右的正中间。
横跨过传动轴,在后排座椅的正下方,拆掉后排座椅的话马上就能看到燃油泵的线束。

现在小型乘用车没有单独放左边或者右边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4 08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楼主说的是大货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4 08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应该是大型货运卡车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