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哟西``笨笨 COME ON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-3-17 12:31:00的发言:看到了可爱的孩子。。。[em02]
才来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17 12:43:00的发言:
一定是机器 坏了``
怎么会不知道呢
[em15]后来又唱了一个
还是100
哈哈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3-17 12:48:00的发言:后来又唱了一个
还是100
哈哈



那家KLOK一定会特别红火`````
看把哥哥你哄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17 12:49:00的发言:
那家KLOK一定会特别红火`````
看把哥哥你哄的

在后来就不行了
总是70多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3-17 12:51:00的发言:
在后来就不行了
总是70多分


看似,那机器实在无法太撒谎````
那家卡拉OK,不是黑店,嗯,是这样,一定是这样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17 12:53:00的发言:
看似,那机器实在无法太撒谎````
那家卡拉OK,不是黑店,嗯,是这样,一定是这样
[em10]
那等你来我请你去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3-17 12:54:00的发言:
那等你来我请你去阿


你想打击我,没门儿[em05]







---有窗。嘘`````````
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17 12:53:00的发言:
看似,那机器实在无法太撒谎````
那家卡拉OK,不是黑店,嗯,是这样,一定是这样
[em10]分数一低就说是黑店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-3-17 13:01:00的发言:分数一低就说是黑店,

分数高了才是黑店
上次那店够黑的了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4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17 13:01:00的发言:
分数高了才是黑店
上次那店够黑的了
[em06]
郁闷,
那是人品问题好不好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