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哟西``笨笨 COME ON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7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有时间聚会一定要看AOI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3-17 0:23:00的发言:下次有时间聚会一定要看AOI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我在想,AOI跟XIANG仔,能不能配对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0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小流氓没问题,就怕人家aoi不要小弟弟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可爱的孩子。。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前天去唱歌
不知道是不是机器坏了

竟然出了100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3-17 12:37:00的发言:我前天去唱歌
不知道是不是机器坏了

竟然出了100



一定是机器 坏了``
怎么会不知道呢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3-17 0:19:00的发言:哈哈。。。关西又聚会了。。。。
AOI还是那么可爱
[em02][em02]
不算聚会吧
只是去接笨笨````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3-17 0:23:00的发言:下次有时间聚会一定要看AOI。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好D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3-17 0:44:00的发言:嗯,小流氓没问题,就怕人家aoi不要小弟弟。


姐弟恋?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