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心想事成
收起左侧

想对你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2 2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妈虽然不在身边
但又不是没有妈妈疼```
姐姐别太责备自己才是
[em07]
你比谁都爱宝宝,这一点就够了不是吗
只是,方式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我
以后我决不会让自己孩子离开父母身边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7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我小时候,爸爸妈妈都出国不在身边,那个时候只有电话,连视频也没有,我以后决不离开我的孩子[em55][em55]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7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母爱是伟大的~~
支持lz啊`~~
加油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柠檬珂儿在2007-3-13 16:38:00的发言:母爱是伟大的~~
支持lz啊`~~
加油啊~~~~
你也是妈妈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0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哭死了,我也好自私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感受比较浅...我女儿不粘我.....谁都肯要...
爷爷奶奶很宠她....
[em06]这次大概又没法带过来...看看了...等她再大点我会带她一起生活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8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3-13 16:18:00的发言:要我
以后我决不会让自己孩子离开父母身边的


条件允许的话,谁都不想那么做的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把翔带过来两个月越爱他了,
每天晚上看他的录像了才去睡,我米昂吖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妈妈想儿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