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宝宝,今天妈妈早下班,为能看见你而开心。 今天你叫了好多好多声妈妈,妈妈很感动,第一声略带害羞的 妈妈,想叫却不敢叫的声音,妈妈听了很开心,第二声大胆的 妈妈,妈妈听了很开心,因为你好久都没有这么叫过妈妈,第三声带着撒娇的 妈妈,妈妈听了很开心,久违的在我怀里撒娇时的你的身影浮现在我的眼前。第四声还是撒娇却很小声的 妈妈,妈妈听了 心痛,今天一定很想妈妈了吧?特别是妈妈在你面前说:宝宝,过来,让妈妈抱抱!我把手摊开,试着想抱你的样子。也许你是在这样一种因素下被影响让想起了妈妈的怀抱吧?你的 妈妈,妈妈,你把手摊开要我抱的样子,妈妈看了,很心痛,心疼。第五声,第六声。..................妈妈没有办法抱你。在隔着冰冷的视频面前,让你只能透着视频看妈妈,妈妈好想说:对不起,宝宝。在那一刻,妈妈的心碎了,妈妈的眼睛累了,好累好累,但是妈妈想对你笑,因为妈妈想看到你笑.你的笑是世界上最美的!! 是妈妈让你现在成为了一个没有妈妈在身边疼爱,让你撒娇,让你放肆的宝宝。 我知道,也许你还小,你还没有妈妈这样的想法,也许妈妈狠狠心,就可以把这个感受抛置脑后。但是妈妈不行,妈妈想着你的感受,想着心疼。 宝宝,也许你还不懂妈妈的心,但是你能原谅妈妈吗?原谅妈妈为了很自私的理由,离开你,离开爸爸。 妈妈肯定不是一个好妈妈,因为妈妈没有在你身边疼你!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1 22:02:42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