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38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想对你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1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   宝宝,今天妈妈早下班,为能看见你而开心。   今天你叫了好多好多声妈妈,妈妈很感动,第一声略带害羞的  妈妈,想叫却不敢叫的声音,妈妈听了很开心,第二声大胆的  妈妈,妈妈听了很开心,因为你好久都没有这么叫过妈妈,第三声带着撒娇的  妈妈,妈妈听了很开心,久违的在我怀里撒娇时的你的身影浮现在我的眼前。第四声还是撒娇却很小声的  妈妈,妈妈听了   心痛,今天一定很想妈妈了吧?特别是妈妈在你面前说:宝宝,过来,让妈妈抱抱!我把手摊开,试着想抱你的样子。也许你是在这样一种因素下被影响让想起了妈妈的怀抱吧?你的 妈妈,妈妈,你把手摊开要我抱的样子,妈妈看了,很心痛,心疼。第五声,第六声。..................妈妈没有办法抱你。在隔着冰冷的视频面前,让你只能透着视频看妈妈,妈妈好想说:对不起,宝宝。在那一刻,妈妈的心碎了,妈妈的眼睛累了,好累好累,但是妈妈想对你笑,因为妈妈想看到你笑.你的笑是世界上最美的!!   是妈妈让你现在成为了一个没有妈妈在身边疼爱,让你撒娇,让你放肆的宝宝。   我知道,也许你还小,你还没有妈妈这样的想法,也许妈妈狠狠心,就可以把这个感受抛置脑后。但是妈妈不行,妈妈想着你的感受,想着心疼。   宝宝,也许你还不懂妈妈的心,但是你能原谅妈妈吗?原谅妈妈为了很自私的理由,离开你,离开爸爸。   妈妈肯定不是一个好妈妈,因为妈妈没有在你身边疼你!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1 22:02:42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3-11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上只有,妈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妈的孩子象个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1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11 22:04:00的发言:有妈的孩子象个宝大叔,别刺激我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1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想想,有钱又怎么样呢?但是亲人不在身边。也许只有女人才有这样的想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-3-11 22:05:00的发言:大叔,别刺激我了!!
你也可以狠狠地刺激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-3-11 22:07:00的发言:有时想想,有钱又怎么样呢?但是亲人不在身边。也许只有女人才有这样的想法。人总是不满足的。我这时候,就想要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2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我看哭了,,掉了两滴猫泪!!!
想起我姐的女儿,,想想自己,想想家人,,想想明天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2 1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姐,生活还在继续
应用一句广告词"让我们享受人生吧"---来自黑乌龙茶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2 1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妈妈,做妈妈 的心情都是那样的吧。。

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