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吧哔吧哔变
收起左侧

目标有所改变~~~555  鞋子~~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1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又来刺激你们啦~~~哈哈哈~~~~

我又来刺激你们啦~~~哈哈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馒头包在2007-3-11 0:40:00的发言:这对对偶来说  没意义啊
我不穿裙子  一裤子
什么都看8到啦~~~
绿色的 你在哪里看的啊
那个 绿色的 我要去HK买啊
[em06]
就我们那呀,还有黑色的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馒头包在2007-3-11 0:41:00的发言:没跟你说嘛
太可怕捏~~~~!脑袋出毛病了我~!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110404215924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看捏个帅8[em07]
踩高跷哪...........
国内的平底鞋都老漂亮,老可爱了.......可是俺就想要高跟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1 0:42:00的发言:
就我们那呀,还有黑色的.

你84吧~~~!想刺激死我啊!!!!!!!

我又来刺激你们啦~~~哈哈哈~~~~

我又来刺激你们啦~~~哈哈哈~~~~
我恨死你鸟~~~!坏人!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1 0:43:00的发言:
踩高跷哪...........
国内的平底鞋都老漂亮,老可爱了.......可是俺就想要高跟滴
你别说  平跟的 有的真可爱
你那身高穿还行
偶穿???
那不成老妖精啦!!!
[em14][em14][em14]

我又来刺激你们啦~~~哈哈哈~~~~

我又来刺激你们啦~~~哈哈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又来刺激你们啦~~~哈哈哈~~~~

我又来刺激你们啦~~~哈哈哈~~~~
他妈妈D
我喉咙肿啦
在喝苹果水
现在吸烟 跟火烧一样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馒头包在2007-3-11 0:45:00的发言:你别说  平跟的 有的真可爱
你那身高穿还行
偶穿???
那不成老妖精啦!!!
[em14][em14][em14]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110443067396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看到这双我就来气,我去年买了一双,样子一模一样的,紫色的,买的时候22.码,穿了感觉挺好,挺舒服,还牛筋底的
回日本后,穿了两次,都把脚给卡出血来,后来直接扔了..郁闷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早知道就买大一点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馒头包在2007-3-11 0:47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11046302032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他妈妈D
我喉咙肿啦
在喝苹果水
现在吸烟 跟火烧一样的


你变态哪,喉咙肿还吸烟,苹果水- -!”
喉咙肿了别喝这么甜的东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又来刺激你们啦~~~哈哈哈~~~~

我又来刺激你们啦~~~哈哈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1 0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1 0:48:00的发言:
看到这双我就来气,我去年买了一双,样子一模一样的,紫色的,买的时候22.码,穿了感觉挺好,挺舒服,还牛筋底的
回日本后,穿了两次,都把脚给卡出血来,后来直接扔了..郁闷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早知道就买大一点的了
你就彪买吧
拿对鞋子 不是买了没多久  就后悔的
你自己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