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吧哔吧哔变
收起左侧

目标有所改变~~~555  鞋子~~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9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死卖家
几天都没上来过一次
气死偶鸟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-3-13 10:33:00的发言:贼个真好看~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这个她又一双差不多的,不过是斑马纹不是豹皮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9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3 18:14:00的发言:
这个她又一双差不多的,不过是斑马纹不是豹皮纹
[em06][em06][em06]你什么记性啊
那也是斑马纹D
就是有闪片的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3-13 18:26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[em06]你什么记性啊
那也是斑马纹D
就是有闪片的啦

考,我不说了是斑马纹
不是豹皮纹么!!!!!!!!!!!!!!!!!!!!!!
就我这记性,你还怀疑
[em03]
ps:你要的那个去死皮的给你买了。我看了下不是荔枝的- -!”这个水果叫什么我也不知掉,反正我以前去南亚旅游时候吃过好几次。味道闻起来有点像荔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1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3 18:29:00的发言:
考,我不说了是斑马纹
不是豹皮纹么!!!!!!!!!!!!!!!!!!!!!!
就我这记性,你还怀疑
[em03]
ps:你要的那个去死皮的给你买了。我看了下不是荔枝的- -!”这个水果叫什么我也不知掉,反正我以前去南亚旅游时候吃过好几次。味道闻起来有点像荔枝。
行~~~下次一起给偶吧
还有肥皂~~~~~偶等鸟好久了~~~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肥皂阿?dhc的????????还是那个绿茶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94啊~~~~~~~~~~~~~~~~~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94啥呀?你不到底还没告诉我是dhc还是绿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