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re-killer
收起左侧

公司住宅支援 - 独身寮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6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eu_slave在2007-3-15 12:13:00的发言:偶mm,公司给在离池袋2站的大山找了个新盖的マンション,公司/个人各一半
那个公司?这么好?
偶也想住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emiko在2007-3-16 0:31:00的发言:
那个公司?这么好?
偶也想住
[em04][em04][em04]
这有啥
我先辈去的小公司,公司出钱给她在shiodome租了个高层的24层,40多平米的房子
据说内房子一个月至少也要16万
另一个前辈公司给报70%房钱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玉堂在2007-3-16 0:33:00的发言:
这有啥
我先辈去的小公司,公司出钱给她在shiodome租了个高层的24层,40多平米的房子
据说内房子一个月至少也要16万
另一个前辈公司给报70%房钱


我是说我喜欢大山那个地方,
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emiko在2007-3-16 0:37:00的发言:
我是说我喜欢大山那个地方,

[em11]
讨厌那里
不过买东西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玉堂在2007-3-16 0:40:00的发言:
讨厌那里
不过买东西便宜

您连大山都来过?
佩服,
您没发现那里美女很多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emiko在2007-3-16 0:42:00的发言:
您连大山都来过?
佩服,
您没发现那里美女很多么?

一堆恐龙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2 22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寮和社宅那个居住条件能好一点呢?

请问前辈们,单身了什么条件哦?有家具什么的吗?单独卫生间什么的吗?
社宅和单身廖有什么不同呢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3 18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所在的日本公司, 当年毕业时, 因为不是单身,不能住单身宿舍,不过公司不给社宅,要工作三年以上的才能住社宅. 申请到单身宿舍要1万左右.工司还负责搬家.  我就惨了,自己找房子,又要自己拿钱搬家. 公司每月只给补9000日元!

[ 本帖最后由 Egeria 于 2008-3-23 19:1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3 19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geria 于 2008-3-23 18:46 发表
本人日本精工, 当年毕业时, 因为不是单身,不能住单身宿舍,不过公司不给社宅,要工作三年以上的才能住社宅. 申请到单身宿舍要1万左右.工司还负责搬家.  我就惨了,自己找房子,又要自己拿钱搬家. 公司每月只给补9000日元 ...


和我的公司差不多。。
寮大概1万多,如果住外面,公司只负担8000日元。。
亏大了!
社宅没打算申请,因为还没打算结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3 19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ess7171 于 2008-3-22 22:21 发表
请问前辈们,单身了什么条件哦?有家具什么的吗?单独卫生间什么的吗?
社宅和单身廖有什么不同呢〉?


单身寮,单身社员就能住。。没什么条件。。。
我的公司,家具什么都有,女生寮单独卫生间。。男生都是公用。
社宅,是给有家庭的社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