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3-2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3-23 19:00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geria 于 2008-3-23 18:46 发表 
本人日本精工, 当年毕业时, 因为不是单身,不能住单身宿舍,不过公司不给社宅,要工作三年以上的才能住社宅. 申请到单身宿舍要1万左右.工司还负责搬家. 我就惨了,自己找房子,又要自己拿钱搬家. 公司每月只给补9000日元 ...
和我的公司差不多。。
寮大概1万多,如果住外面,公司只负担8000日元。。
亏大了!
社宅没打算申请,因为还没打算结婚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