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89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公司住宅支援 - 独身寮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0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调查一下,各位在日本工作住宿的问题。
各位是住在公司的独身寮或是私人住所?
独身寮,一个月大概付多少呢?包括水电和煤气吗?
私人住所,公司津贴多少呢?
谢了!
[em17]
单选投票, 共有 29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951 天7 小时47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7-3-11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找的都是0!!!!!!
但工资高45万/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2 1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东证1部上市メーカー文系 独身寮 5000 電気だけ自払い
朋友HW,东证1部上市メーカー文系 独身寮 5000 電気だけ自払い
朋友WS,东证1部上市メーカー文系 家賃補助 礼金・敷金会社全額負担 家賃の70%会社負担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2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阪,礼金敷金90万公司负担,月租13万自己负担28500,光热煤气自负。住房不错但是涨工资的速度慢,严重苦恼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身寮一个月29000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身6800,含水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0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会社的寮是有时间限制的,比如大卒得最多住5年,大家有吗?5年后怎么办,给不给补助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mm,公司给在离池袋2站的大山找了个新盖的マンション,公司/个人各一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MOR-eye在2007-3-15 1:33:00的发言:我们会社的寮是有时间限制的,比如大卒得最多住5年,大家有吗?5年后怎么办,给不给补助阿?
5年以后我就北京了
这个问题要是换了我就不成问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拖家带口的不能住宿舍,要住也要住社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