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下周5晚上9点,有送别会```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6 21:20:00的发言:我会社的,,我都送了好几 次了..,,有一次差点哭了,,是送部长,,人太好了,,
对我们中国人比对日本人还好

我命喽``
你真弱`````````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-3-6 21:20:00的发言:
错误?
嘘``````不强调,过去的事就不要提了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6 21:24:00的发言:
我命喽``
你真弱`````````
[em15]对我们好,,所以才有感觉啊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2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6 21:26:00的发言:对我们好,,所以才有感觉啊,,

我们这次辞掉的姑娘
也是一大好人喔```
人特别文静````
以前被工作干掉的那人辞掉之前
被欺负 的哭了好几次
可她却做了四年,我们这个店做的最久的
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6 2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2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-3-6 21:37:00的发言:那你有没有哭过啊


我上的白班,她是我下班时候才来接班的``
而且,我不是每天都去``很少见她``
她好文静``我对她感觉很棒的``
我想,我不会哭的``我尽力```
那几个前辈不招我哭我就会很强的````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