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下周5晚上9点,有送别会```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-3-6 20:24:00的发言:[em14][em14]

走人


真弱``````````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-3-6 20:25:00的发言:
表走表走,才喝一点你就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6 20:25:00的发言:
当初去接小二时,也是这么哇咕哇咕的````
希子在这里认识的头一帮人
现在```还出来露露脸的,没剩下几个了``
希子一定会好好待奔奔的```
[em07]
用了待这个词。。。。。。让人浮想联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6 20:22:00的发言:
我又不是福清的``
嫁J随J,嫁G随G,
还不知道嫁哪儿呢```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奔奔11号``是周几呀???
周末吗??
周日???
周六哪儿不好了呀``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希子也是我认识的头一帮子人里的一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2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-3-6 20:26:00的发言:
用了待这个词。。。。。。让人浮想联翩
[em01][em01][em01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3-6 20:26:00的发言:

哥哥,你怎么了```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6 2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-3-6 20:27:00的发言:不过希子也是我认识的头一帮子人里的一个了
这个一一可以 怎么造句````[em04]作词````
一见钟情,不对``只有一个````
[em09]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6 2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6 20:27:00的发言:奔奔11号``是周几呀???
周末吗??
周日???
周六哪儿不好了呀``
[em15]
周日吧,周六和几个人最后聚一下,去活动一下就走了,以后可能也见不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