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lee
收起左侧

pupu还在沈阳吧,帮我捎样东西,传些大雪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9 17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nlee在2007-3-19 12:25:00的发言:
爆破掉的是哪一部分呢
在那里看过两场球赛
还有一次是华仔的演唱会
除了公厕带有一些中国式的顽症,还没觉得很破旧


哪一部分?
貌似是全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3 15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楼主已经是博士拉??
恭喜恭喜~~~
话说回来,开题提到的奖励涅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3 1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upu777在2007-3-23 14:01:00的发言:传说楼主已经是博士拉??
恭喜恭喜~~~
话说回来,开题提到的奖励涅??

可能是被记混了吧
我是博士,那就时空错乱了
想要什么样的奖励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3 1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nlee在2007-3-23 17:52:00的发言:
可能是被记混了吧
我是博士,那就时空错乱了
想要什么样的奖励呢
嘿嘿。。。
介个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1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我一矜持,人咋就没影了呢?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9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upu777在2007-3-28 9:47:00的发言:完了,我一矜持,人咋就没影了呢?
[em03]一直都在那
准备了份大礼
准备选个好日子送出
4月1号交给你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0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真的有大礼阿??
期待中。。
8过这两天不能来上网了,携带联系哈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住PUPU,让她等大礼的梦做了这么久。。。
要是还一直矜持的话,除了送你忏悔之外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9 17:33:4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nlee在2007-4-9 17:19:00的发言:对不住PUPU,让她等大礼的梦做了这么久。。。
要是还一直矜持的话,除了送你忏悔之外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

嗯?
欺负人 。。。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4-24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