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lee
收起左侧

pupu还在沈阳吧,帮我捎样东西,传些大雪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7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新闻图片~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7 07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日本前年,新潟那边2天,下了3米多的雪来了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7 2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upu777在2007-3-7 0:53:00的发言:据沈阳中心气象台介绍,从3日夜间至4日14时,辽宁全省各地降暴雨、暴雪或雨夹雪,一些地区积雪近2米;沈阳城区降水量达31.7毫米,为沈阳市56年来最大规模降雪。  沈阳市政府决定,5日除保证市民基本生活和城市运行的公共服务企事业单位外,其他单位全部放假一天。全市各大中专院校、中小学调整课程安排,停课一天。
  遭特大暴风雪袭击,供暖、供电等与市民息息相关的服务受到严重影响。为保证除运雪工作顺利进行,5日除特种车辆及除运雪车辆外,其他一切车辆禁止出行。暴雪目前还在持续,辽宁省各级干部职工正全力以赴进行除雪。
  据悉,由于受11级大风影响,大连市发生大面积断电断水,只有等风力减弱至7级以下才能恢复。
其实我们在神户也感受到了
比如说,因为大雨,我同学那天打工没去成
我晾出去的衣服被风吹走了,到现在还没找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9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PU家是住在五里河吧,有张照片看着特面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0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个雪人回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eachhollyday在2007-3-9 22:27:00的发言:PUPU家是住在五里河吧,有张照片看着特面熟。哇!!!
厉害,有两张是在五里河旁边照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1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令狐悠扬在2007-3-9 23:41:00的发言:带个雪人回来吧
我怎么就没想到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告诉我是river garden,
因为我看到了路易维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4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就是那儿~~~
不过mm知道的好详细啊,这个lv貌似是今年才开始装修的,现在还没开始营业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1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upu777在2007-3-13 14:11:00的发言:哇!!!
厉害,有两张是在五里河旁边照的。。。

爆破掉的是哪一部分呢
在那里看过两场球赛
还有一次是华仔的演唱会
除了公厕带有一些中国式的顽症,还没觉得很破旧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12:31:0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