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团支书 发表于 2013-12-2 13:48 东北人最怕冷的。海南两广的人最不怕冷,上学的时候零下20度的时候,海南的同学就穿个大衣里面穿个T恤。 ...
吸管 发表于 2013-12-2 13:35 嗯。。。我知道。。。我是黑龙江的。。。。我也零下40多度在外面尿尿过
wsypf 发表于 2013-12-3 14:26 顶老乡,尿尿冻冰的路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