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424|回复: 71
收起左侧

东北人为什么不怕冷。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12-2 13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3-12-2 13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备等级低。。。。。啥游戏最低等级的衣服,都是棉衣,皮袄,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 13:3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啦。我们那边都没有那么高档的设备。所以我们衣服都穿的特少。来日本也是。我到现在还是用冷水洗澡:'(为了省钱。穷人的我很可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 13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吸管 发表于 2013-12-2 13:29
装备等级低。。。。。啥游戏最低等级的衣服,都是棉衣,皮袄,啥的。

在东北你要全穿黄金金属性的装备,不用打你血就掉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 13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akai 发表于 2013-12-2 13:34
在东北你要全穿黄金金属性的装备,不用打你血就掉光了

嗯。。。我知道。。。我是黑龙江的。。。。我也零下40多度在外面尿尿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 13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吸管 发表于 2013-12-2 13:35
嗯。。。我知道。。。我是黑龙江的。。。。我也零下40多度在外面尿尿过

我是吉林的,同样尿过尿没冻上的路过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 13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akai 发表于 2013-12-2 13:37
我是吉林的,同样尿过尿没冻上的路过...

往大雪堆上尿,咻~~~~的一下,就是一个深坑。然后冻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 13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hiakai 发表于 2013-12-2 13:34
在东北你要全穿黄金金属性的装备,不用打你血就掉光了

来东北吧,你用雅典娜的创可贴涂满装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2 13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 13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吸管 发表于 2013-12-2 13:35
嗯。。。我知道。。。我是黑龙江的。。。。我也零下40多度在外面尿尿过

你暴露了你的年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