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13-11-29 14:56 是的,抽选的时候要求高一点,入住以后放宽一些。 http://www.to-kousya.or.jp/toeibosyu/sikaku/shotoku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孤云拥水 发表于 2013-11-29 15:06 谢谢哥啊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13-11-29 15:13 一般区分倍率太高,最好是若年family的,这样很多地方很容易中的, 我和同事都是一两次就中了。 ...
吸管 发表于 2013-11-29 08:53 对对对
大黑狼 发表于 2013-11-29 17:07 升了木有红包吗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3-11-29 09:51 我去,我才是你的一半,
吸管 发表于 2013-11-29 17:08 没有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