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436|回复: 219
收起左侧

【发了这个贴,我就是天王了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感谢小春
感谢感闻
感谢大家的支持

还有我的太太
和我儿子

你们一直都很支持我
谢谢
無題.pn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 +44 收起 理由
漠上轻寒 + 22 很给力
popping + 22 恭喜啊,上树天王~哈哈哈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王,有没有天后这个级别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别宣言?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王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官方的语气,很欠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王 你好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一个级别叫馄炖
完全没有这个上档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昨天也这么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ying0607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6
天王,有没有天后这个级别啊

我媳妇呗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8 10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啥这么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