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ol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02 天王,有什么好处吗???
使用道具 举报
大黑狼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14 他一直这样的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32 天王啊,,,,,可惜不是版主。。。。
吸管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47 嗯,天王町兴许我住得起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55 不知道为什么,港南的公团都不热门,抽选倍率都不高…… 液状化和海啸的担忧? ...
吸管 发表于 2013-11-28 15:56 港南是哪里啊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13-11-28 16:04 品川以南啊,包括入馆都是啊,港南几丁目几丁目的。
小牛妞 发表于 2013-11-28 16:07 报告大王〜〜天冷不易巡山〜
吸管 发表于 2013-11-28 16:12 冷你还漏着腰!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