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看看我家新成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,,我以前也玩过,,感觉太浪费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而玩一下没关系的,,我偶而还买彩票呢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3-1 22:36:00的发言:偶而玩一下没关系的,,我偶而还买彩票呢[em02]
LOTO6我每星期都买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1 22:44:00的发言:
LOTO6我每星期都买........有中过吗?不,应该说中过最大的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1 22:29:00的发言:什么不说话刚刚在发帖啊

那么点文章
搞得便秘似的```
[em15]
那么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3-1 22:46:00的发言:有中过吗?不,应该说中过最大的是?
1000有中过很多次,,今天晚上又没中,,今天出大奖了,一等奖一口2亿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 09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3-1 22:27:00的发言:心心姐,,要看台子下手,,有些没有个七八趟下不来的别碰它,,碰了就脱不了身了
[em04]这句话真职业[em17][em17]我一般都是凭直觉,所以有的时候不灵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 8:55:00的发言:这句话真职业[em17][em17]我一般都是凭直觉,所以有的时候不灵
[em04]我灵的时候也不多,,也是浪费钱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-3-2 16:43:00的发言:哇...可爱
我觉得那太松了.....
实在太难吊..
你花..200--300
就可以吊到..好厉害啊 .
羡慕.
姐姐有空带你去玩哈,,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