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76|回复: 38
收起左侧

看看我家新成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8 2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看看我家新成员

看看我家新成员

就是这三只,刚逮的,,我头一回运气这么好,,有这样的成绩,第一只花了300,第二只花了200,第三只花了比较多,好像有500,,按照那天的排法,差不多200,300就能有一只吧,,只是吊了一只就要叫工作人员过来摆,后来不好意思了,,现在后悔了,,

看看我家新成员

看看我家新成员
这只小猪会走,还会拱猪鼻子,太可爱了,,看到后走不动道,花了2000多,经过工作人员的指导才吊到的,,
发表于 2007-2-28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与老鼠..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8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7-2-28 21:47:00的发言:猪与老鼠..没了QUOTE:在的话你也吊不到吧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28 21:49:00的发言:[em02][em02][em02]
败家女..我要是你老爸,早扁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8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7-2-28 21:52:00的发言:
败家女..我要是你老爸,早扁你了我这也叫败?不能吧,,,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不敢吊````
技术太烂```绝对是浪费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8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8 21:56:00的发言:我从不敢吊````
技术太烂```绝对是浪费钱
差不多是这样子的,我前几天在新宿也是看中了一只大的,吊了2000块,终于放弃,转了一圈,被别的日本小姑娘一把吊下了,,,我哭死了,,,帮别人铺桥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28 21:59:00的发言:差不多是这样子的,我前几天在新宿也是看中了一只大的,吊了2000块,终于放弃,转了一圈,被别的日本小姑娘一把吊下了,,,我哭死了,,,帮别人铺桥,,,

啊哈哈````````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,我有事找你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ongle689在2007-2-28 22:03:00的发言:希子,我有事找你,,

嗯,怎么了?[em09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