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母爱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8 20:03:00的发言:上次聚会是刚刚充得电。星期一用的就没了
[em03]用久了,,,坏了,再去买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 0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1 22:52:00的发言:用久了,,,坏了,再去买一个
赞一个。有钱人说的话
[em33][em3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拿去败,,怎么没钱买电池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2 19:14:00的发言:有钱拿去败,,怎么没钱买电池[em06]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嘛。有钱跑马子,没钱买裤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 2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 19:19:00的发言: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嘛。有钱跑马子,没钱买裤带
[em01][em01]
有钱做2塞,,毛钱买裤头带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2 19:21:00的发言:
有钱做2塞,,毛钱买裤头带[em07]大款发话了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钱了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3-2 19:33:00的发言:我没钱了,,,,,,,有钱人都是喜欢说这句话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3-2 20:55:00的发言:有钱人都是喜欢说这句话。
[em01]
瘦肉透里``````````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3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3-3 20:52:00的发言:
瘦肉透里``````````[em01]这是福清话吗?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