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母爱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怕啊..太久没活动腰了,,硬的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52:00的发言:我怕啊..太久没活动腰了,,硬的很你睡床尾哈
最近我脚特别冰
[em04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微如果不介意的话,叫他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55:00的发言:小微如果不介意的话,叫他吃
不要
他一定放狗咬我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说买相机都得买用干电池的
任何地方,随时随地都可以拍个痛快
特别是如今记忆卡容量增加
专用电池的话没拍几张电就用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2-27 23:10:00的发言:所以说买相机都得买用干电池的
任何地方,随时随地都可以拍个痛快
特别是如今记忆卡容量增加
专用电池的话没拍几张电就用完了

一天也够用吧```
还要现在用的这个不是自己花钱买的```
嘻```
嗯``学到了学到了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8 2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2:52:00的发言:我怕啊..太久没活动腰了,,硬的很大叔,说说不带颜色的话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8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2-27 23:10:00的发言:所以说买相机都得买用干电池的
任何地方,随时随地都可以拍个痛快
特别是如今记忆卡容量增加
专用电池的话没拍几张电就用完了
还以为刚刚冲得电,谁知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8 19:21:00的发言:大叔,说说不带颜色的话题。
   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28 19:22:00的发言:还以为刚刚冲得电,谁知
[em06][em06]漏电现象极其严重啊````
我要是充了电,放着长时间不用的话
也会没电了的``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