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我有罪``我忘了磨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8 0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27 23:42:00的发言:
你没看出来浏海被我剪 坏了吗[em06]
哈哈、、[em04]
我看嘴巴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27 23:44:00的发言:
哈哈、、[em04]
我看嘴巴了。。。

流氓```
不过,我也喜欢我家宝宝的嘴巴````
又小又红```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27 23:46:00的发言:
流氓```
不过,我也喜欢我家宝宝的嘴巴````
又小又红```
[em02]
是啊。。。[em02]
有仔细一个。。流海还真被你下错刀了。。
那么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27 23:50:00的发言:
是啊。。。[em02]
有仔细一个。。流海还真被你下错刀了。。
那么短

不敢再修了,怕越剪越短``
多看两天,就看顺眼了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-2-27 23:52:00的发言:
不敢再修了,怕越剪越短``
多看两天,就看顺眼了```
哈哈。。。AOI怎么弄都可爱 的。
过两天就习惯了。
我上次自己也剪了一次,也剪的太短,
最后还是得上美容院,
所以现在自己都不敢剪了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8 1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什么罪````````````````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8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28 0:04:00的发言:哈哈。。。AOI怎么弄都可爱 的。
过两天就习惯了。
我上次自己也剪了一次,也剪的太短,
最后还是得上美容院,
所以现在自己都不敢剪了、

三Q``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8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-2-28 9:10:00的发言:希子什么罪````````````````[em01]
死不鸟[em07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孩子的发型..........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是不是啊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