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我有罪``我忘了磨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7 20:58:00的发言:
她没有粉丝啦````[em04]
宝宝乖``长大了,娘努力赚钱, 一定每次都让你上美容院理发
[em04]百元店裡不是有專門削薄用的理發片麼, 那個挺好用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0:59:00的发言:那个头发很酷
西瓜头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磨刀???有大事发生??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7 21:00:00的发言:百元店裡不是有專門削薄用的理發片麼, 那個挺好用的.

我家有剪刀啦``
好多把````
没磨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2-27 21:01:00的发言:磨刀???有大事发生??[em11]
怕不怕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7 21:01:00的发言:
西瓜头[em06]满好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7 21:03:00的发言:
怕不怕[em05]放心好了,,, 說不定她上學後你過一星期整個幼兒園的寶寶都理這頭發,
新潮就是不規則領動潮流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7 21:03:00的发言:满好看的

剪成那样,大叔竟然说好看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7 21:06:00的发言:
剪成那样,大叔竟然说好看[em06]
如果整齐了就没意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7 21:05:00的发言:放心好了,,, 說不定她上學後你過一星期整個幼兒園的寶寶都理這頭發,
新潮就是不規則領動潮流...
上学后``
还要等到什么时候````
三四年```
糼儿园可能不上了,直接在托儿所到6岁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