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刚才接个电话吧咖啡给撒了55555555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1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领导吃饭去了。吃的我想吐。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6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2-27 15:01:00的发言:我跟领导吃饭去了。吃的我想吐。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啥时候带我去
你吐的那粪都让我来吃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k,看得我吐清水了[em14]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6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27 15:08:00的发言:我k,看得我吐清水了[em14][em14][em14][em14]
每次寒姐见我就是一顿吐
搞得我见了寒姐说话就是这酸味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6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来的时候重重的摔了一跤,手上胳膊上腿上多处负伤,好容易来到研究室,向着上网减轻减轻痛苦吧,电脑居然中木马了,学校网关给我封了,哎,我那个郁闷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1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,小胖猜错鸟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6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就乱猜,偶感情好着呢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扁他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1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扁不过他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1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群殴。。。。。
这里估计没人会帮他。。。。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