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sou 发表于 2013-11-05 16:00:38 在哪里递的手续呀?
使用道具 举报
雁字 发表于 2013-11-5 18:14 mm在哪递的?
一点蓝 发表于 2013-11-6 09:37 我3月份千叶递的,11月1号来的明信片,还设去取那,打算下周去
yudianyi1 发表于 2013-11-6 00:20 品川
kaenheyan 发表于 2013-11-6 11:40 我都打电话问过三次了. 每次都跟我说,再等一个月! 真是。。。。。。
ryusou 发表于 2013-11-6 16:51 最愁的就是给入管局挂电话,干挂挂不通,挂通的就感觉像在中国办手续一样,态度太恶劣,问了跟没问一样, ...
fairy612 发表于 2013-11-1 15:08 就职。我和宝宝一起申的。
fuxiaotian 发表于 2013-11-6 16:56 我7月交上午的,还在等待中。品川的都好快啊,后悔没交品川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