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软银
收起左侧

昨晚感謝大叔的款待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7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26 23:08:00的发言:大叔~~~~~~~~~~~~
我也想去你家
有机会的话欢迎欢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。。。。偶昨晚,我家那位也炸给我吃了。。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26 23:45:00的发言:回复。。。。偶昨晚,我家那位也炸给我吃了。。西。。。
你覺得兩塊,高的好看還是圓的那塊好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2-26 23:45:00的发言:你覺得兩塊,高的好看還是圓的那塊好看?

圆的好看,跟我家的差不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26 23:48:00的发言:
圆的好看,跟我家的差不多。。我就炸了一塊...
[em06]       早知道不問了...[em1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2-26 23:50:00的发言:我就炸了一塊...
[em06]       早知道不問了...[em11][em01]
哈哈。。。原来高的是世纪炸的啊。。哈哈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說在上面加一點做點綴比較好看,,  
放下去時被磨平了...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2-26 23:52:00的发言:大叔說在上面加一點做點綴比較好看,,  
放下去時被磨平了...[em04]

哈哈。。第一次嘛,总会失败的,
失败乃成功之母。。
下次再接再历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7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26 23:54:00的发言:
哈哈。。第一次嘛,总会失败的,
失败乃成功之母。。
下次再接再历咯
???  看來你沒聽不明白...   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7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2-26 23:55:00的发言:???  看來你沒聽不明白...   
[em15]
人家。。。不说,,你还逼人家说,,
你还真是流氓中的流氓啊。。。
哈哈
[em01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