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软银
收起左侧

昨晚感謝大叔的款待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6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2-26 17:18:00的发言:嗯?不夠多麼,,, 其餘的讓他們自己傳吧...

拜托,明知道我们谁也没带照相机的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2-26 17:18:00的发言:嗯?不夠多麼,,, 其餘的讓他們自己傳吧...


你占那么多楼``
才发那么点儿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美女帅哥先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2-26 19:14:00的发言:看美女帅哥先
[em02]
典典也看完无语了`````[em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如如的大宝贝。回国了??
怎么没看见抛头露面呀```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衔:等级:天使文章:4147经验:5612魅力:8704现金:3650注册:2005年12月4日  才发现,小如如也有饼干了```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6 19:28:00的发言:小如如的大宝贝。回国了??
怎么没看见抛头露面呀```
[em04]是呀,回去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6 19:42:00的发言:  才发现,小如如也有饼干了```[em02]哈哈,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了这块东西,好像是大叔帮我买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2-26 19:56:00的发言:是呀,回去了。


谁给带回去的呀````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2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2-26 19:57:00的发言:哈哈,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了这块东西,好像是大叔帮我买的。


大叔有何用意??[em09]

小如如要小心才是```
[em07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