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铁丝草 发表于 2013-10-25 11:15 这种一般没问题。
luckyland 发表于 2013-10-24 10:37 请问你花了多少手续费? 我家给寄了110万,要了4000日元的手续费,对吗? ...
zzy792001 发表于 2015-5-19 15:00 我是外国人··难道还需要交赠与税吗
china-jay 发表于 2015-4-19 19:42 以自己的名义会不会被问到国内为什么有钱,来钱的途径证明啥的,因为自己也准备汇1笔钱过来买房子,所以 ...
緑の山手線 发表于 2013-10-23 23:15 好像1500万以内免税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