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mahua8011
收起左侧

越生梅园归来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18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orange在2007-2-24 17:28:00的发言:记得东武东上线上的车厢里,经常挂满越生的广告...[em06]呵呵我广告看的少,今天看广告说那里的黑山不错,看夏天去玩玩怎么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8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看过广告,哪里都没去玩过...
一直想去,好像都没什么冲动..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18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orange在2007-2-24 17:39:00的发言:我只看过广告,哪里都没去玩过...
一直想去,好像都没什么冲动...[em06]
我是煮妇阿,没有同学什么的,光煮饭要烦死了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你至少是两个人,我那时是一个人,所以就懒得去这去那了...
现在虽然两个人总算住到一个城市了,可是他的学业又忙得要命,那还有什么去游玩啊..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1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orange在2007-2-24 17:55:00的发言:但是你至少是两个人,我那时是一个人,所以就懒得去这去那了...
现在虽然两个人总算住到一个城市了,可是他的学业又忙得要命,那还有什么去游玩啊...[em06]
一个人是没有兴致去,不过你可以和同学去阿。
现在主要是学业忙,你就理解他点,再怎么说也是2个人在一起了阿。等他毕业了就可以好好玩了。
不过有的人喜欢静,不爱出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