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29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越生梅园归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4 17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最近看病的路上老经过越生,才发现那里的梅花好像比较出名。
好像曾经漂流瓶也建议过此景。今天和老公去玩了一下。呵呵,活动一下冬天之后的涩眼, 不过感觉梅园还是小了点,不过小也是日本的特色吧。今天风很大,幸亏棉衣上有帽子。那风呼呼的不是一般的,呵呵。今天是太鼓表演,明天有狮子舞。

越生梅园归来

越生梅园归来

太鼓表演,我们刚去看的时候,我还给老公说,看他们表演的多有精神,这样一天表演下来不累死了阿,呵呵后来发现好多是邀请的观众上台随着指挥表演的,有大人小孩,男女等。本来想让老公最后也去玩玩,可惜我们玩完去看的时候人家在打扫卫生,就没有再等到下一场。

越生梅园归来

越生梅园归来

小火车是我在家就跃跃欲试的要去坐的,可是发现去了后却没有兴致了。

越生梅园归来

越生梅园归来

越生梅园归来

越生梅园归来

越生梅园归来

越生梅园归来

园中好多卖梅花的,有小花盆的,1000,有比较大的上w吧,差点一激动也买一盆,最后还是算了,饶了小树一条命呵呵。
买了个竹子做的花瓶回家了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4 16:42:34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17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越生梅园归来

越生梅园归来
MGFlmngi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4 16:37:38编辑过]

越生梅园归来

越生梅园归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7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很有名的,每年这个时候,周末从池袋还开前面挂有越生梅园标志的直通专列呢!
不然,要在中途倒车的。
很怀念那个小火车,懐かし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17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漂流瓶在2007-2-24 16:47:00的发言:是很有名的,每年这个时候,周末从池袋还开前面挂有越生梅园标志的直通专列呢!
不然,要在中途倒车的。
很怀念那个小火车,懐かしい!
哈哈,你还怀念阿,我今天是老公怎么鼓动都没有兴趣去做。上次在森林公园没有座而怀念,,就嚷嚷这次去了座,却是很奇怪的表现。
其实池袋到越生才1一个小时。
到我们这里的车少,下午要一个多小时一趟,我们也巧差几分钟错了一趟车,就从坂户转,好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,里面一定是香气四溢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-2-24 17:00:00的发言:好漂亮,里面一定是香气四溢吧.
梅花是暗香,只有走近了才能感觉到,才知道什么是暗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18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-2-24 17:00:00的发言:好漂亮,里面一定是香气四溢吧.嘿嘿,说句实话我真没有闻到呢,哈哈。可能人多的缘故吧。
我问老公他也没有闻到,不过他平时就是个瞎鼻。我平时不瞎鼻的,不过今天还真没有闻到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8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
楼主的照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aiyou在2007-2-24 17:21:00的发言:好漂亮
楼主的照片呢
嘿嘿,人家多是美女不怕亮。我呢就算了吧,最近生病,呵呵更要说算了。
好好看梅花吧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东武东上线上的车厢里,经常挂满越生的广告..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