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店小二
收起左侧

[原创]恋是一张白纸,爱就是一滴墨汁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3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不行的,,,巫师应该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23 22:50:00的发言:他不行的,,,巫师应该可以的
小太阳喝一箱啤酒没点反应的呀````
巫师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0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23 4:39:00的发言:爱一个人,需要这么困难吗?
老天爷既然安排我们相识,相爱,何必又要多多从中做梗,
彼此辛苦的负出,换的来,会是幸福吗?
不知道大家眼中的幸福是什么样的,是红色的,还是黄色的,还是其它的色彩!
我的人生,现在如一张悬在墨盒上的白纸,一不小心就会染上黑色,
变得不和谐,又或许,黑与白本身就是一种挡配,
才能显现出美好,要是这样,我宁愿我的人生,染上一点黑,,,,,,,,,,,,



fuck!!一個大男人婆婆妈妈的,你辛苦什么了阿?到底谁更辛苦自己好好想想吧!
别的不好意思说了,怕你老乡们我!
真替太阳生气~~~
ps:男人总是整地这么多情很难受的!偶尔一下叫文雅,过了就不好了!找挨骂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就要像个男人样子,不要像个怨妇一样
那样你会失去你本已经得到的东西
小二,成熟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6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7-2-23 23:17:00的发言:

fuck!!一個大男人婆婆妈妈的,你辛苦什么了阿?到底谁更辛苦自己好好想想吧!
别的不好意思说了,怕你老乡们我!
真替太阳生气~~~
ps:男人总是整地这么多情很难受的!偶尔一下叫文雅,过了就不好了!找挨骂!


我們是站在道理的一邊..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24 15:53:00的发言:我們是站在道理的一邊...
[em07]
[em21] 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:马甲,,,,,,,
TO:笨笨,,,,,,,
我写这样的文章,怎么就看得出我怎么了,
我郁闷啊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24 20:17:00的发言:TO:马甲,,,,,,,
TO:笨笨,,,,,,,
我写这样的文章,怎么就看得出我怎么了,
我郁闷啊,,,,,,,,,,

人家认真看你写的文章才会有感想的嘛
谁知道你只是一时好玩,都是鬼话连篇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2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24 20:22:00的发言:
人家认真看你写的文章才会有感想的嘛
谁知道你只是一时好玩,都是鬼话连篇
[em15]
不是的啊,
不是鬼话好不好,
只是,他们以为,我跟太阳的事,才会写出这样的文章,
他们误解我了,我没想说什么的,就是想到了,就写出来,,,,,,郁闷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4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24 20:24:00的发言:
不是的啊,
不是鬼话好不好,
只是,他们以为,我跟太阳的事,才会写出这样的文章,
他们误解我了,我没想说什么的,就是想到了,就写出来,,,,,,郁闷,

你竟然敢咬便[em13][em13][em13][em3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